公司第三届“新员工之星”评选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14 文章来源:

7月14日,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第三届“新员工之星”评审会在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二院工会主席杨越辉,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王鸿冰,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涛,新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第六届十佳青年赵光杰,公司团委书记、第五届十佳青年蔡玲,公司生产经营部采购主管、第五届十佳青年王科等担任评委。来自各部门的百余位位新进员工现场观摩了评审会。

“新员工之星”评选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是“中国联合”人才开发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此次评选历经二个月,面向年龄在30周岁以下,2014年以后入司工作的在职青年员工开展,要求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业务水平提高快、综合素质好,已成为本部门开展业务工作的生力军,在工作中有创新意识,能够通过实践提出新的工作思路,为科室及部门提供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评选过程采用自下而上,逐级申报、考核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由各个团支部负责,在本支部范围内选出“新员工之星”入围人选并征得部门党政工团领导批准,经过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形成了29位候选人名单。评审会上,由来自公司职能部门以及工业工程、民用工程、能源工程、工程建设、装备工程、规划市政园林、海外工程等业务板块的29位“新员工之星”候选人就参与项目、业绩成果、技术总结、专业能力、参与其他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PPT演讲展示,由评委会现场打分。评选出的“新员工之星”将提名为各团支部的“青年岗位能手”,获得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量身定制的培训,并由人力资源部和所在部门实施职业发展规划指导,作为后备人才加强培养。

评审会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为本次评选活动做点评。顾总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公司的每个板块、每个专业都有优秀的青年人才涌现,更是从他们提出的各种理想抱负中看到了属于中国联合的未来和希望。顾总同时也表达了三点希望,希望中国联合的青年人能够做到:胸怀理想,在公司转型发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前进方向,与公司共同成长;脚踏实地,把自己选择的事业做好;敢于担当,能发扬公司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把掌握的知识技传授给更加年轻的同志,帮助、带领他们进步,公司也会努力为各位优秀青年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点评的最后顾总勉励各位青年,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将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第三届新员工之星当选名单:
孙  雪、赵家旭、邹志勇、毛建飞、王海涛、郭  伟、祝豪樱、应卫超、卢  骁、黄伟东、王秀泉、王嗣文、钱路燕、叶小云、徐旻力、蔡  昂、翁建鑫、郝  琦、周  涛、刘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