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30 文章来源:

  11月30日,公司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总部召开,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共115名,实际到会代表111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工会主席沈瑞宏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发挥工会促进作用,保障公司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还认真审议了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公司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决定通过上述工会各项工作报告。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还圆满完成选举任务。根据选举结果,许伟民、李根华、杨越辉、沈瑞宏、陆旭芝、胡啸、侯宇红、郭晔、郭程昕(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人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伏一歌、 沈林华、 陈贯佩(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人当选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待上级批复)。
  大会闭幕后,随即召开了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沈瑞宏当选为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杨越辉当选为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陈贯佩当选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待上级批复)。
  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不断激励公司广大职工把握机遇、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国际型工程公司,实现“百年强院”美好愿景的光荣使命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