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文章来源:
  12月10日,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楼江宁,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春峰以及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各专职党务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伟华书记主持。

  会上,郭伟华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任洪斌同志在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国机党【2018】140号)文件精神,同时还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调研我公司时的讲话精神,并且对进一步落实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沈瑞宏梳理了2018年以来国机集团党委下发重要文件,对集团“党建质量提升年深化行动”暨集团《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等制度进行了宣贯,同时还向与会人员全面梳理和介绍了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