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文章来源:

  12月21日,公司本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工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和《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2018年)》,对照66条评分细则,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内容对本支部2018年党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
  沈瑞宏对各党支部书记作了指导,要求大家对照国机集团党建考核组的要求和公司对党支部的考核评价体系继续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钱向东指出,今后公司党建工作要朝着“四化”,即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的方向不断提升,同时,他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部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讲规矩,在具体的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和执行力,支部之间要多学习多交流,取长补短,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高度融合,在公司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