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钱向东参加指导所属企业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02 文章来源:

  近日,根据国机集团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体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财务总监钱向东,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组成督导组,对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和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会前,督导组对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逐项检查,重点从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查找问题是否准确、剖析原因是否透彻、自我批评是否深刻、整改措施是否务实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钱向东在指导中机中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一是要再认识、再部署党建工作,要再学习再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建立健全党建考核体系。

  钱向东在指导中联西北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一是要再学习再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三是加强党建体系建设,要推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专业化建设。

  中机中联和中联西北院均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针对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期限,及时巩固并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