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文章来源:

214日,公司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武装与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杰博士作了题为《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武装与政治建设——从学原文中讲政治》的专题讲座。赵博士通过对系列讲话的原文学习,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的历史进程,为广大干部进一步树立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的政治意识。

会议要求,与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在理论武装中明方向、在对表对标中讲党性、在干事创业中讲担当,以扎实工作和切实举措,推进中国联合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