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与浙江一建联合开展项目“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和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一建”)在中国联合EPC总承包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部联合开展项目“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中国联合党委工作部和一建建设集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向“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授予旗帜。此次授旗仪式为两家公司在项目现场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是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在生产一线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持之以恒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是该项目建设的中坚力量,对项目的各项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态:受到授旗仪式的鼓舞,将在今后的生产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团结员工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