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机集团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来源:

  5月5日,公司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机集团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和国机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在杭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传达了国机集团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同时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对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讲解。

  郭伟华传达了国机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就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集团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作出的五点指示以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传达的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结合我公司实际,郭伟华对进一步抓好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委员对会议传达的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