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小小一封信 收获满满正能量——公司工会为中联小家属过有仪式感的“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9-05-31 文章来源:

  “公司太贴心了,小朋友的六一多了一份惊喜!”

  “看到信真的有点小感动,想象我家宝宝拿着信要我读给她听的样子……”

  “中联二代六一快乐,公司给的仪式感棒棒哒”

  ……

  六一前夕,一封致“中联二代”们的信刷爆了朋友圈。粉粉绿绿的信纸配上卡通图案的信封,温暖的色调刷出了朋友圈最亮眼的风景线,也给了所有家中有小家属的职工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信上写道:“小朋友们,你们爸爸妈妈工作的中国联合是世界500强的成员单位,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建设了20000多项工程。虽然爸爸妈妈平时为了伟大祖国的建设加班加点,可能会没有时间陪你们,但请记住你们是爸爸妈妈最亲爱的宝贝,成为你们的爸爸妈妈是我们今生最大的骄傲!”

  信的最后还寄语了小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希望你们从小练就健康的体魄,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培养科学精神,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奋发成长!”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公司工会精心策划组织,职工中共1500多名小家属在六一前夕收到了这封信。大家纷纷表示,这封信不仅给了宝贝们大大的正能量,同时也激励了我们在岗位上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也为小朋友们树立榜样,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