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24 文章来源:

  6月23日下午,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委托,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为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共125人。

  史德华指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精神,特举办本次培训班。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位党务工作者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树立学习导向,树立问题导向,树立实践导向,充分激发各位党员的动力和活力。他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通过不断学习,用革命的理论、科学的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武装自己,使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得到升华。

  同时,史德华要求全体学员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公司“五大发展战略”实施的过程中来,运用到公司“双百企业”综合改革工作及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中来,推动公司在打造“百年强院”的征程中持续稳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