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带头前往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0 文章来源:

  7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带头前往调研单位第三工程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陪同调研。

  郭伟华听取了工程三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利宗关于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汇报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同时听取了工程三公司总经理吕占对上半年业务开展和经营情况的总体介绍。

  随后,在座谈环节,工程三公司党支部支委、部分党员同志、部分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在提高项目风险评估效率、加强公司管理流程建设、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培养造价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郭伟华在旁认真倾听,并不时拿笔记录。

  郭伟华对工程三公司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工程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并提出了八点具体要求:一是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首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三是加强学习,要真学真做,知行合一;四是党建和生产要有机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建设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五是要以员工为核心,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努力提高员工获得感;六是要注重廉洁自律,守好腐败防线;七是加强风险管控,严格按制度办事,确保项目规范运行;八是要加强宣传,注重总结提升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此次调研是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开展。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逐一前往调研单位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各部门生产经营、行政事务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民意,掌握实情,形成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