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党委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9-07-30 文章来源:

  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了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对《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教程》进行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司党委工作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内容,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框架、加强基层党建“三基建设”、如何更好地建设内部监督体系及加强境外单位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全书进行了分章领读及学习。

  郭伟华指出,相关部门应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教程》的内容和要义,并将其中的内容切实运用到公司党建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对于已经学习的《纲要》、《选编》、《汇编》、《教程》等书籍,除了在读书会上进行集中学习外,也要通过加强自学的方式再进行反复学、用心学,对原理学深悟透,真正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为做好公司党建工作及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