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深入基层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4 文章来源:

  根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7月23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前往祥符单元九年一贯制学校EPC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邢书记首先查看了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座谈会上,项目部汇报了目前项目的总体情况、党建情况、存在困难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项目部同志畅所欲言,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计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邢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项目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领会其原理和方法,应用于工作中;要回顾工程三公司起步和发展的历程,不忘成立的初心;学校项目是民生工程,项目部同志要牢记使命,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EPC的有效管理能力;项目部同志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把廉洁从业关。项目部同志表示将贯彻落实邢书记的要求,做精做好学校项目。

  邢书记还对高温天气在一线工作的项目部同志表示了慰问。公司二院工会主席杨越辉陪同调研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