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公司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文章来源:

  9月24日下午,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波、副组长张晓东一行4人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以及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史德华向第三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请示。在听完汇报后,于波对我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国联合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一个阶段要以更大力度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更高,要按照国机集团的要求,重点依托二级公司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将主题教育与公司发展创新结合起来,尤其是在解决“卡脖子”问题上动脑筋;要进一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拓发展思路,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坚持扎实的态度、扎实的整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出现“疲劳感”,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伟华表示,于波组长的指示对中国联合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司党委将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按照国机集团的统一部署,目标清晰、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激情和担当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