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02 文章来源:

  11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参加学习。

  会上,郭伟华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

  郭伟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热情礼赞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充分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号角。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郭伟华指出,结合公司实际,我们要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弘扬英雄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郭伟华强调,当前,公司正处在业务转型升级的探索期和“双百企业”综合改革工作及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攻坚期等一系列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意识、振兴中国机械工业的使命担当,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传承机械工业优良传统,振兴中国机械工业,推动制造强国建设,引领机械工业前进方向,创新机械工业发展道路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中不断锤炼本领,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