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文章来源:

  11月18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副总经理方晔以及公司部分纪委委员、公司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郭伟华带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纪办发〔2019〕9号)、《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国机党办〔2019〕1号)文件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

  郭伟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雷厉风行抓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了党心民心。党的作风建设始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作风建设一丝都不能放松、一刻都不能停顿。

  郭伟华指出,结合公司实际,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与职工群众的紧密联系;要切实从严改作风,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