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建考核组莅临我公司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9 文章来源:

  11月28日,按照国机集团党委整体部署,国机集团党建考核组一行4人在组长曹杰的带队下莅临我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考核。考核工作按照首次会议、查阅资料、问卷测评、个别访谈和末次会议的程序进行。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晓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首末次会议。

  首次会议中,郭伟华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和生产融合七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同时也汇报了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首次会议后,考核组对我公司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逐项审查,并且开展了问卷测评,并抽取了人员进行访谈。

  考核组还听取了示范党支部电力工程第一党支部的汇报,查阅了示范党支部的相关资料,并实地参观了示范党支部所在楼层及党员活动室。

  末次会议中,考核组对我公司总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总结了我公司在党建工作的突出亮点和特色,同时也反馈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郭伟华代表公司党委表态,将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对反馈意见立行立改,持续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