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组织干部集中学习《警示录》、《叩问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29 文章来源:

  根据国机集团纪委的要求,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公司纪委于11月28日上午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120余人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并发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一书。

  本次学习大会旨在警示教育各位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从真实案例中受到警示警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履职初心,永葆清正廉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观看警示片后,广大领导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