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联合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20 文章来源:

  根据国机集团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9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联合反馈巡视情况。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视办主任王锡岩,集团党委巡视专员、第一巡视组组长赵祉胜,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彭明京,集团党委巡视办巡视处处长李光,集团纪委监督二处处长乔英白以及第一巡视组成员赵军、周蓓、沈中华及集团办公室张少晨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公司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祉胜代表巡视组通报了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巡视组肯定了中国联合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的努力,提出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其他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作表态发言。在发言中,他表示,这次巡视是对中国联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中国联合党委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代表公司党委就巡视整改作郑重表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扛起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三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深入谋划,统筹安排,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就抓好巡视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希望中国联合党委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坚决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将巡视整改抓实抓好,抓出高质量的成果,并且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深化成果运用,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