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文章来源:

  为加快推进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对公司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12月27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公司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首先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通报了公司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

  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代表公司党委通报了《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郭伟华就全面做好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时间紧迫感,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有力举措把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好;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要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