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2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文章来源:

  2020年新年第一天,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本部近2000位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王国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特别邀请了新赴北京就任中机建设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的顾晓山同志参加。会议由沈瑞宏主持。

  郭伟华首先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筑梦 砥砺奋进》的报告,对国机集团2020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对2019年以来公司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就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以及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郭伟华号召全体员工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为愿景,为实现“百年强院”的中联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宣读并表彰了2019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第七届“十佳青年”以及工程技术外部奖、公司“优秀项目”的获得者。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青年”代表——电力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习臣,“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十佳青年”代表——建工三院胡啸,“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工程一公司徐斌代表各类先进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

  表彰会结束后,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了热火朝天的中联杯新年拔河赛。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共有工业板块、民用板块一、民用板块二、能源板块、装备板块、规划市政板块、工程板块、职能后勤海外板块八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公司领导为每轮比赛开哨并在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源板块代表队获得了冠军。赛后,郭伟华为冠军队伍颁奖。

  拔河比赛结束后,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开场,公司领导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年大戏。整台晚会编排新颖、形式多样,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热情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共同开创新一年辉煌成绩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