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四个项目部获省部属工会“三外”项目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4-16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工会申报的四个项目部经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考核验收,被授予 “三外”项目职工之家称号。他们是:工程一公司-余杭区域临平项目部,工程二公司-衢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项目部,工程三公司-萧山区威雅实验学校项目部,新能源院-绍兴市循环产业园(二期)工程焚烧厂项目部。
    “三外”项目,指在省外、野外、境外的施工项目。“三外”项目的职工长年工作在交通不便、工作条件较为简陋的场所,业余生活单调,情感沟通匮乏,缺少文体设施和文体活动,急需精准化帮扶和关爱。为促进职工之家建设,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根据各 “三外”项目的项目规模、存续时间、职工人数、活动开展等情况,在各基层工会申报的基础上,开展评选和表彰,支持和鼓励“三外”项目职工之家建设。 
    我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在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指导下,争取为省外、野外、境外艰苦岗位工作的一线职工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广大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