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5-15 文章来源: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最近,一封感谢信悄然送到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

  感谢信中对我公司黄伟东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社区的防疫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黄伟东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加入到中共下城区长庆街道吴牙社区委员会、下城区长庆街道吴牙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抗疫”志愿者队伍中,与社区人员并肩作战,进行了卡点值守、快递转拨、为隔离户买菜送餐等服务,风雨无阻,默默奉献,为社区“抗疫”及百姓健康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像黄伟东同志这样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作为的员工有很多,据统计,我公司共有来自19个部门的45名员工参与了各自当地的志愿者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社区防疫检查点值勤、测量体温、检查并登记来往人员及车辆、派发居民生活必需品、看监控视频等。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墙,为社会防疫做出了他们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守卡”前线、“劝导”一线,在这最忙碌最危险的地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计辛苦,不惧危险。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体现了我公司志愿者坚守一线防疫的战斗决心,彰显了他们在这场战“疫”斗争中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心,也展现了中国联合员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附志愿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