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文章来源:

  6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向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参加了学习。

  钱向东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

  郭伟华针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员工要把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学以致用,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二是全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当前,疫情防控向常态化转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要按照“增幅不减、目标不降”的要求,最大程度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三是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扎实推进公司双百行动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激发企业活力;要实施好七支人才队伍方案,搭建员工发展平台,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石。四是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公司要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措施,落实好定点扶贫工作任务。五是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