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伙管会开展食堂餐饮服务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30 文章来源:

  为切实提高公司食堂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保证疫情下公司员工的用餐安全和菜品质量,督促公司食堂更好地为广大员工做好餐饮服务工作。6月29日,公司伙食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食堂餐饮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对食堂服务现场开展监督检查。会议和检查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公司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史德华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肖芳芳详细汇报了公司食堂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中采取的确保餐饮服务安全的主要措施等,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别是有序恢复食堂堂食的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伙管会成员反馈了收集的广大员工对食堂餐饮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疫情下如何保障餐饮安全、逐步恢复食堂堂食、改进伙食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食堂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史总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伙管会全体成员要以对员工健康安全卫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持续不断地对员工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与关注和关心,进行监督和指导,要广泛征集和及时反映广大员工对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方案。后勤服务公司员工食堂要始终以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为宗旨,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接受员工合理化建议,更好地为广大员工服好务,切实提高广大员工对餐饮工作的满意度。目前的重点工作就是切实做好恢复食堂堂食的相关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尽量改善员工用餐条件和餐品质量。
  会后,伙管会全体成员实地检验了员工餐厅新引进的智慧食堂餐饮服务系统,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系统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