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2020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07 文章来源:

  9月6日下午,我公司2020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罡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公司七大板块22个党支部的专兼职党务干部共42人参加,本次培训班采取全员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学院和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开展。

  首先王罡代表学院对出席开班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王罡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建情况,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委托,徐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回顾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讲话,强调公司把今年的第1期党员培训班放在红船学院就是为了让党务干部能系统地接受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及中国革命精神教育,深刻感受革命圣地的独特魅力,打造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做到牢记使命,传承精神,砥砺前行。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三是要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王涛就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分组情况及培训老师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

  本次培训班是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安排。另据了解,9月中旬、10月中旬及10月下旬将分别举办普通党员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第2期)及中层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