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2020年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15 文章来源:

  

  9月15日,我公司2020年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文欣校区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玲莉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公司本部26个党支部的115名党员参加培训。

  首先唐玲莉代表学院对出席开班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委托,邢鸿滨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的目标担当作为。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更好地开展学习,三是切实贯彻落实培训班的重要内容。

  最后王涛就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分组情况及培训老师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培训期间纪律问题。

  今天的这期培训班既是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重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