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2020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2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1 文章来源:

  

  10月11日下午,我公司2020年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2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出席开班式,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来自公司23个党支部的专兼职党务干部共34人参加。

  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委托,史德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回顾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三是要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王涛就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分组情况及培训老师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

  本次培训班是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