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文章来源:

   

    11月2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公司副总经理葛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副总经理方晔,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瑞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晔参加学习,公司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沈瑞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方晔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史德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这三个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
    郭伟华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以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持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担当使命,要做到勇于直面问题,正确分析研究问题,进而善于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危机中遇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用板块二要继续发挥“杭州+上海”的双城双核驱动、“宁波+厦门”的区域合作联动的优势,将厦门这个窗口建立好,加强各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稳健发展;三是公司党委要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把握好理论武装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理想信念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核心价值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落实责任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这四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