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2020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01 文章来源:

    11月1日上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钱向东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主持会议,来自公司24个党支部的中层干部共38人参加。
    钱向东同志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用革命的理论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培训班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三是要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做到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养成习惯,终身学习。

    钱向东同志强调,参训同志要继承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公司全体党员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高度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把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学习,真正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能力和知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公司“五大发展战略”实施的过程中,运用到公司“双百行动”改革的推进中,运用到全力推进公司转型升级,逐步实现从“大起来”到“强起来”的实质性转变中,推动公司在打造“百年强院”的征程中持续稳健迈进,为实现“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的目标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班是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安排。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柯华作开班第一堂党课,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涵盖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讲座、互动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确保培训实效,使学员在深入了解井冈山精神中能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中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