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深入联系点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22 文章来源:

  12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深入联系点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公司职能部门党支部、工程三公司和城建院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聆听了党课。

  郭伟华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发展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公司如何宣贯会议精神共四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郭伟华同志还对公司“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作了宣讲。

  郭伟华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并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他强调,迈向“十四五”,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实现公司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