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项目一线——中国联合中电海康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2-08 文章来源:

    中国联合弘扬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项目一线。2月7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中电海康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基本建设部副主任淦青松,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涛,公司安全生产部部长成正宝,公司第六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记成,海外工程公司与北京国际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海外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胡文生,临时党支部书记陈腾及项目部所有党员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王涛代表公司党委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海康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淦青松对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的党员同志要以临时党支部为平台,开展联建共建,共同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精品工程。  

  史德华为临时党支部授牌并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五点希望: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国企员工的身份,通过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建立,把工地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重要窗口,把临时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一线职工、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要持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培育卓越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质量经理、安全经理和采购经理队伍,打造一支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铁军。四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底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仅要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更要把项目建成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五是通过精心谋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项目实施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临时党支部书记陈腾作表态发言,不辜负组织重托,将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管理优势,使临时党支部成为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的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前,公司安全生产部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近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在杭州市余杭区的另一重点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史德华带队为其授牌并现场指导工作。春节期间,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两个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坚守项目一线,确保重点项目工地不打烊,助力项目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