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绽放新风采 ——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文章来源:

  情暖三月,芳华飞扬,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女神节之际,为进一步关爱公司女职工,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克服疫情影响,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三八”主题活动,广大女职工积极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新女性的时代风采。

  3月4日,公司工会组织公司本部、中机中联、中联西北院共1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国机集团工会《塑造优雅形象,成就智慧人生》庆“三八”印象管理专题讲座。   

  3月7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生活在左,工作在右——职场女性的平衡之旅》专题讲座,当日共有230余名女职工在线参与,课程在3个月内可回放,欢迎当日未参与的女职工继续扫码参与。

  “三八节”之际,公司各单位工会、各部门工会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类寓教于乐的庆祝活动。 

  城乡规划院、策划公司、工业二院(安徽院、北京院)、工业三院、工业物流院、宁波院、建工六院、工程一公司、风景园林院、南京院等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手工制作等活动。 

  工程四公司(国联建设)、电力院、建工二院、海外公司(北京业务部)、幕墙院、装备公司等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插花花艺等活动。 

  建工四院、新能源院、后勤公司、建工一院、能源公司、市政院、勘察院等部门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才艺厨艺比拼等活动。

  建工三院、职能管理、工业一院、厦门院、咨询公司、城建院等部门工会组织女职工观影等活动。

  建工五院、地空院、照明院、上海院、工程二公司、工程三公司、信安公司等部门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三八”主题读书与座谈等活动。

  还有相当多的中联女职工,在三八节当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孜孜不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为中联事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默默奉献。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疲意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増长了知识,充分展现了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公司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