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来源:

 


  7月1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公司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2021年新发展党员齐聚多功能厅,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直播。

 

公司各子公司、各党支部、哥伦比亚项目部等海内外项目现场同步集中收看。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两委”委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新能源院党总支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安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年组装2万套数字设备临时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哥伦比亚G3&G3.2电站运维项目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结束后,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领誓,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向党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催人奋进,让我们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与会同志立足自身、立足岗位、立足实际,畅谈了如何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 
 


  郭伟华同志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胸怀“两个大局”,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巩固扩大传统优势业务,稳健推进新型战略业务,共同打造内外合作平台,加快推进公司治理现代化,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为国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中国联合打造“百年强院”,为将国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中国联合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