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2个集体2名个人获浙江省国资委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7-02 文章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广大党员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拼搏精神、进取意识,浙江省国资委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IMG_7527_副本.jpg 

IMG_7519.JPG 

IMG_7524.JPG 

IMG_7523.JPG 

我公司工程一公司和工程四公司联合党支部、电力工程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IMG_7521.JPG 

公司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IMG_7522.JPG 

装备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袁瑞龙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誉来之不易,既是对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肯定。公司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重大使命,全面实施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浙江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