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深入联系点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27 文章来源:

  7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深入联系点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管理部门第一党支部、工程三公司和城建院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聆听了党课。

  郭伟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指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求我们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推进提质增效和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郭伟华又从新发展格局所处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和目标深刻阐述了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同时指出,公司上下要加强学习,紧跟战略,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开拓业务市场,最后还号召大家为将中国联合打造成为“百年强院”不懈奋斗。

  听完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