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第三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11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11日,我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第三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公司副总经理郭晔,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育长卿瑜出席开班仪式,公司团委书记蔡玲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公司本部18个党支部的共29名中层干部和支委参加培训。

  首先,卿瑜代表学院对出席开班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郭晔作动员讲话。他回顾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的重大意义,感谢并肯定了学院科学和系统的课程安排,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学,发扬谦虚好学的学风,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参加培训。二要联系实际思考学,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学,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严以律己,真正做到坐得住、学得好。四要与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结合学。要立足公司、部门和岗位实际,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所用,团结带领职工同志们为公司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施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将中国联合打造成为“百年强院”贡献我们的智慧和汗水!

  最后,蔡玲就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分组情况及培训老师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培训期间纪律问题及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