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校在中国联合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文章来源:

  11月22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中青一班二支部、三支部100余位学员到访公司,进行“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现场教学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向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瑞宏,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钰出席现场交流会。 

  钱向东在会上致欢迎辞,并表示中国联合将扎根浙江,从专业的角度提供更加精准的工程服务,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助力美丽浙江建设。 

  沈瑞宏以“探索与创新—领跑行业发展”为主题,向来宾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对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党建和生产深度融合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公司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特色小镇研究院)院长侯宇红交流了未来社区从理想到现实的探索和实践。 

  学员们围绕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国有企业三会一层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生产深度融合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司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