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来源:

  9月12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卢耀辉等专家陪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向毛主任一行作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公司副总经理赵拥军就公司有关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作了介绍。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郭伟华董事长从公司总体情况、公司主要业绩、公司特色技术、推动浙江省建设模式转型四个方面向毛主任一行报告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赵拥军副总经理从智能制造整体情况、分项工作进展、典型项目案例三个部分对我公司智能制造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毛主任对我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中国联合近年来依托人才、技术等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公司发展方向、业务能力、体制机制的转型,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成功实现了从工程咨询设计到工程总承包的跨越式发展,在新型城市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非常不容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毛主任对我公司的发展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中国联合要抓住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进一步研究好发展战略和路径,用开放合作的心态、引进专业的人才团队、探索企业间新的合作方式等多种手段来实现企业进一步发展。毛主任表示,作为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非常欢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参与浙江省推动智能制造落地、制造智能化产品的开发和服务等工作,为推动浙江的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