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锡岩一行莅临我公司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5 文章来源:

  9月22日,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锡岩一行莅临我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项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主持汇报会,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邢鸿滨,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沈瑞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上午,郭伟华书记从公司党建组织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今后的党建工作方向三个部分向王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邢鸿滨书记作了题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的纪检工作汇报。下午,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公司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司采购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还就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公务用车改革、招投标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进行专项检查后,王锡岩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近些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王书记指出,要始终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发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王书记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监督要跟上,要不断完善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王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做好廉政建设;特别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关键岗位的监管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保障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