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文章来源: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使广大干部员工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公司党委提前发文通知并作了细致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早上九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及在杭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公司四楼5号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盛况。公司其他领导根据党委要求通过其他渠道观看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根据安排,公司各党支部均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网上直播、广播收听、图文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十九大报告。

  报告结束后,每一位党员同志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绘制了宏伟蓝图,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