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灯塔1.0项目完美收官 我公司被授予“卓越装备供应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09 文章来源:

  近日,东莞灯塔1.0项目收官总结暨供应商答谢会在东莞召开。会上,我公司被授予了“卓越装备供应商”的荣誉奖牌。

  东莞灯塔1.0项目作为中集集团的首个数字工厂,其中电泳涂装这一核心工序生产线由我公司装备工程公司涂装公司承接。作为专用车行业内第一条电泳涂装线,东莞灯塔工厂的规划没有样板可以模仿,没有经验可以借鉴。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下,项目经理邹永丰组织涂装公司精干团队,突破重重困难,攻克各个技术难点,最终采用“平行积放+程控行车转挂”的输送形式提高空间的利用率、节约能源的设计手段,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项目从进度、质量、安全、节能减排等方面严格把控,目前已顺利完成并已投入使用一年有余,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随着东莞灯塔1.0的完美落幕,东莞中集兄弟单位——驻马店中集华骏、扬州中集通华电泳涂装线直接指定由我公司承接,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芜湖中集瑞江、青岛中集、东莞灯塔2.0等项目在进行技术洽谈。与中集的广泛合作,证明了我公司涂装技术在专用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为中国联合打造了业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