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议暨

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09 文章来源:

  12月7~8日,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议暨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公司召开。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及全国20多家锅炉制造企业的4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单位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总经理丘加友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代表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热烈欢迎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郭总首先感谢协会的信任,由我公司承办本次会议,通过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谋划行业持续发展之策。作为发电设备行业归口设计单位,郭总还向代表们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感谢协会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态将尽心尽力为电站锅炉行业各成员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尽一份力。

  上午,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工作条例修改草案及修改说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八届理事会理事及正副理事长候选单位建议方案;根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八届理事会选举聘任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召开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正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在上午的会议中,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代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感谢电站锅炉分会的支持,介绍了电器工业协会2018年总体设想和计划。郭会长还从推进质量和品牌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成员企业间加强交流、加强和完善电站锅炉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对锅炉分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午,在新一届理事长胡修奎的主持下,20多家成员单位的领导踊跃发言,针对目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重点围绕“一带一路”走出去和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成功做法,以及国家能源建设新形势下如何拓展市场、强化质量管理方面、项目风险管控、应收账款、转型升级等方面进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会成员介绍了很多成功经验,也提出了很多困惑。经过充分交流,会议达成多项共识。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承办本次会议,加深了对电站锅炉行业行业动态和各成员单位的了解,延续和增强了与各成员单位的感情。经过两天的会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站锅炉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