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公学实验学校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2-02 文章来源:

  2018年1月31日,由我公司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承建的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Wycombe Abbey International School Hangzhou)在杭州萧山区戴村镇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盛阅春宣布开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威雅公学实验学校项目位于萧山区戴村镇,总用地面积约231亩,总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国际化学校,幼儿园设9个班,小学设24个班,初中设12个班,高中设15个班。

  顾晓山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联合将一如既往地遵循“与顾客共同创造价值”的理念,本着专业、创新和服务的态度,切实发挥中国联合技术、人才、业绩、经验等综合优势,精心组织好威雅公学实验学校的建设,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面实现合同约定的各项目标,给萧山区委、区政府和建设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