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设计审查会在我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07 文章来源:

  2018年2月28日,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动力中心、空分装置、总图运输及单体建筑基础工程设计审查会在我公司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28位来自相关行业的评审专家,国家能源集团的集团公司工程部、煤制油化工公司、煤制油工程公司、榆林公司的领导,以及动力站装置设计单位我公司和神华安徽院联合团队、空分装置设计单位中国华陆工程有限公司及总体院中国东华工程有限公司。共有130余人参与了本次基础设计审查会。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和副总经理楼江宁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能源集团工程部煤制油化工处刘显成经理主持。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资质、公司行业地位及煤化工行业动力站技术优势。郭总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能够和各兄弟单位紧密合作,共同为国家能源集团煤化工板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审查会共进行了4天,在28日前一天,提前开始了概算审查会。会议于2日上午结束。会议结束前,各设计院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国家能源集团工程部总经理毛迅对本次基础设计审查会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审查会几天的交流,各参会单位的领导及专家都对我公司办公环境、公司综合实力及煤化工动力站的技术优势有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