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本部召开2018年度法人授权经营经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文章来源:

  3月12日,公司本部召开了2018年度法人授权经营经理工作会,公司领导以及经营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顾晓山主持。

  会上,工程一公司副总经理陆旭芝、新能源院副院长谷孟涛和建工一院经营经理李春莉等三名经营人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出发作了经营经验交流发言。陆旭芝从如何拥有一个自信的心态,如何充分了解客户的特点和需求,如何训练自身行为举止和口才以及如何高效沟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从事经营工作多年的宝贵经验。谷孟涛从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市场经营入手,介绍了市场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特点,同时展示了我公司在此方面的卓越业绩,提出了“充分发挥公司的综合优势、紧跟时代潮流,掌握先进技术,以实力赢得市场和抓住一切机会为EPC创造条件”的经营理念,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李春莉从市场现状和主要经营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民用设计市场的情况,并对大客户经营、业务转型和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我公司开拓以设计为核心的PPP和EPC项目的成功经验。

  随后,公司总经理顾晓山从经营经理需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判断力,要有法制意识、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要以势在必得的心态和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精神对待每一个经营项目,要为人坦诚可信、注重个人形象和言谈举止,并掌握基本的礼仪知识,为项目谈判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日常的客户维护、关注项目的实施情况等十个方面对经营经理提出了要求。最后,顾总希望各位经营经理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享受经营过程的快乐,通过各位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指标,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