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混合所有制及员工持股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我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14 文章来源:

  2018年6月8日,国机集团混合所有制及员工持股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我公司总部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集团所属10余家企业30多人参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林庆苗与会指导。会议由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主持,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出席会议并致词,我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财务总监钱向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林庆苗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国有企业混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北京央企交易总部副总经理高少辉对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场交易具体操作流程和要点作了专项报告。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小干、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秦汉军分享了员工持股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参与业务交流和讨论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与会单位全面理解混合所有制及员工持股改革工作相关政策和流程,对有序开展混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