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EPC总承包的衢州双中心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8-10 文章来源:

  8月9日,我公司EPC总承包的衢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开工。衢州市市委书记徐文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致辞。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出席开工会并致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晓山、副总经理邢鸿滨出席开工典礼。项目部4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两中心”是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衢州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位于紫薇中路以东、花园大道以南、紫桂路以西、三江东路以北地块,用地面积136亩,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项目由剧院演艺中心、文化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后勤保障用房及配套交流中心和中心大堂五大板块组成。项目分为两大功能区,其中,文化艺术中心区块有1500座大剧院、600座小剧院、350座音乐厅,有场馆面积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的图书馆以及文化馆和美术馆。便民服务中心区块布置了便民服务大厅,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成并运营。
  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在致辞中表示,衢州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自古以来人杰地灵、才俊辈出,既是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也是新时代浙江省改革试点的前沿阵地。本次由中国联合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的衢州双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政治意义重大,是衢州市的重点工程,更是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与“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相得益彰,有力推进衢州市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为带动衢州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