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江苏爱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13 文章来源:

  8月11日下午,我公司与江苏爱康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公司总部举行。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邹承惠、副总裁杨晓,我公司副总经理史德华、赵拥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史德华副总经理和邹承慧主席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杨晓副总裁和赵拥军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交换文本。长兴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彬见证签约仪式。我公司及爱康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我公司副总经理赵拥军主持。
   江苏爱康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综合服务型企业龙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500强。“以新能源和新金融为主,以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为辅”的核心业务体系衍生出的各类业务、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此之前,我公司与爱康集团已经在新能源发电工程项目的研究、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开展了精诚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能将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推动双方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