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裘新谷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3 文章来源:

  9月10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裘新谷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建委市场处、科技处和设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伟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郭董事长对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建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作为杭州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郭理事长还介绍了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规划基本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信息技术运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生产经营等事项交流发言。

  裘主任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中国联合长期以来对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裘主任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中国联合加强服务,提升管理,促进勘察设计行业发展;二是要总结好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业务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为行业发展发挥“领头羊”作用;三是市建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联合各项工作,助推公司转型发展。